碎碎念女士

四月春

暮春的每个角落,都是有风的,是暖的。四月末的校园,樱花开了满地,风一吹,一阵阵樱花雨抖落。樱花撺掇着挤满树枝,梢头叽叽喳喳飞来鸟儿,携朵朵鲜花装饰新巢。

疫情阻止不了春的脚步,她爬上树梢混进风云水土,暖洋洋的是春天,亦是人我。花儿大抵也悄悄打了疫苗,开得这般热烈明艳,姹紫嫣红粉黛了人间。

二零二二年很美好啊,有可以载入记忆的花与难忘的人。

这时我才发现,原来我博得这世界如此多的厚爱,花为我开又落,风撩我发而阳光为我暖又明,我哪里都想认真记录下来,却偏偏无力确保许多许多年后会不会再遇这场春的约会,春天年年有,但我的青春没几年,这素淡,平凡却也炽热的、难忘的年少,足以让我在数十年以后仍刻骨铭心。

我坚信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暖阳与春天,没失去任何东西却能换得花开跟天使般的四月天。况且我还识得半点华丽词藻懂得抒刻爱,怎么不算过了个漂亮完美的人生呢?

(文笔浅,可我很真诚,有感而发)

评论

热度(1)